top of page

Musical "Shangri-La Mon Amour" premiere in Shanghai on 12/8! 台北表坊原創音樂劇《戀戀香格里拉》首演。


期待已久的表演工作坊年底原創音樂劇《戀戀香格里拉》於12/8首演。這半年裡與不停歇地與丁乃箏導演、范德騰老師一起共同合作討論、創作編曲、到進錄音室錄音混音,並與優秀的樂手們一起把音樂處理的更完美。是一個非常精彩的過程。透過幾乎天天台北與上海兩地不間斷的溝通開會,終於來到首演之日,我也很開心能飛到上海參與這重要的日子!歡迎大家前來支持!

期待已久的表演工作坊年底原創音樂劇《戀戀香格里拉》於12/8首演。這半年裡不停歇地與丁乃箏導演、范德騰老師一起共同合作討論、創作編曲、到進錄音室錄音混音後製,並與優秀的樂手們一起把音樂處理的更完美。是一個非常精彩的過程。幾乎天天台北與上海兩地不斷聯繫開會,大家一起努力的想把好的作品帶給大家。今天也很開心能來到上海,與范老師(左一)以及整個製作團隊一起出席首演。

非常期待更多人前來支持喔!

[更多演出消息請洽]

http://www.theatreabove.com/site/perform.jsp?id=32000000005de3cef6015e4fc7682f0077

Follow Me :
  • White Twitter Icon
  • White Facebook Icon
  • White Instagram Icon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